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一个月见人心

上学院已经一个月多了,可我依然还是融不入别人。大概是我自己的问题吧。有时候我不喜欢跟他们在一起是因为我并不想跟他们一起说人是非。可能他们没想过如果他们之后跟某人翻脸了,自己有可能还会跟曾经被自己说过坏话的人成为朋友,甚至是知己。就算对方不介意你曾经对她做过的坏,但心中依然会有芥蒂。

也许是我们性格并不那么合吧。虽然是说我第一个认识你,可我却不是你最好的那位朋友。我很容易对人付出感情,但只限友情。我以为我可以跟你很好聊,可是我错了。也许…是我们对朋友的定义都不一样吧。也许,是我太执着了。不过放心从今天开始我会用你对我的方式来对待你,这样也许我们的友情会更长久。

大学,不是一个好的交友场所。当开始一次的assignment,你就会发现平日的“好朋友”都会特别的选成绩好的人来跟自己一组。而成绩不怎么好的朋友,就这样的被抛弃了。这一次,我是被抛弃的那位。在中学时期,我都不用开口,自然就有人来跟我一组了。而现在,我竟然是被抛弃的那位!!!不过不要紧,讲师有说了,可以自己一个人一组。我想选择自己一个人一组,虽然说班长帮我们分组了,可我却因为不开心他没问过我的意见就把我放去别人的组就选择自己一个人一组。虽然说之后的assignment有可能会有一些不明白的地方需要与别人一起讨论,但我依然固执要一个人。

原来我曾经所谓的好朋友只要大家到了另外一个不一样的地方,就不再联络了。不过不要紧,也谢谢他们曾带给我不一样的回忆。从今以后我会对自己好一些,不管别人怎么对待我,我还是会选择以最真诚的心对待他们。虽然说真心被糟蹋的时候,心会痛,会生气,可我如果不这样做,会难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