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說不出口的三個字

   我如往常一样,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微博。我写了一篇文章放上了“懊悔来不及”群组。一會兒,國銨就在底下留言。我看了后,確實是傷心。大概的內容我忘了。只記得其中一句是講我根本就是在無病呻吟。
    當時的我,頭很痛,但心更痛。其實,我純粹只是想發洩一些些的事情而已。後來,我更是衝動的退出了“懊悔來不及”。我也放棄了屬於我的管理員權限。沒錯,那個群是我創立的。
    這個群已成立了也有一段時間。它背後也有一小段的故事。當時,一位教我補習的老師因為某些原因而辭職了。而我本身是很喜歡這位老師的教書風格的。所以我就開始後悔爲什麽當初不好好上課,也沒去珍惜這位老師。“懊悔來不及”這個名子也不是隨便取的。真正的詮釋是懊悔、後悔也來不及了。
      或許,我如此衝動的離開“懊悔來不及”是對的。至少我不再去想負面的情緒。過後,我在某個網站看見了某個學長的寫的部落格。我覺得部落格蠻有趣的。便慢慢開始對部落格有興趣了。這是我開始接觸部落格的時候。在這裡,我找到了屬於我的世界——文字的世界。我把那些曾在我心中呐喊很久的聲音寫了出來。呼,舒服多了!
      哦!好像有點離題了。在我看到那個留言後的第二天,突然想通了。我確實有的時候是真的在無病呻吟。但,我卻不想先開口跟這位男生說話。最後,我還跟那位男生搞得有點尷尬。他對我很好,只是我不會珍惜,我也不想接受他對我的好。從中二認識他到現在,他成熟了不少。而我,還是當初那個無知固執的我。其實我是明白他寫的那些東西是爲了要幫我走出那些年的痛苦的。我真的明白。我應該向前看,而不是回頭望。謝謝你,我的好兄弟。要不是你,我或許不可能可以會遇見到部落格。以後,“懊悔來不及”就交給你了。我說過我退出,我就不會再進。這是我做人的原則。還有,對不起。這句對不起是我欠你的。(希望你不會看見)

     我是真心的,信不信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