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结束

如果不是昨晚母亲需要用笔电,这一篇文章大概是昨晚就分享了吧。昨日下午华文学会时,小鱼说我得罪了华文学会的人。我跟本就不知道她在说什么。问她,她说什么又不说。你应该不知道吧,你的一句话会影响我整天。我是一个非常在乎别人怎么看我的人。你那一句话足以让我魂不守色一整天。我私信问你,你又不回复。你到底想说什么啊?过后算了,我一直说服自己让自己不去想。我一直以为我办到,但我错了。今早,我还是忍不住去想。或许这是一个没答案的问题。算了,你不说我不逼你。但请你不要后悔。我最讨厌别人知道某些关于我的事情,然后又隐瞒我的人。如果被我发现这一些人,我肯定永远不原谅她。不管是谁都好。这一些人太可怕了明明知道了一些你不知道的事,还刻意隐瞒你,逃避你。或许是我太敏感,又或许真的有那回事。我不清楚。单凭我的直觉,肯定是有一些事情。此时此刻的我觉得,还是回到以前的我比较好。那个无人认识的我,自闭的我。至少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或许,这才是最好的选择。算了,以后还是别跟别人打交道比较好,以免被别人说三道四。一个人时,很自由,很高兴。不用怕得罪人,也不用怕被人说。我也不懂我今年哪一条神经线接错了,干嘛会主动去认识别人。或许我不应该那样做,就不会有今天的事情发生。同时我也不懂最近为什么总觉得有些事情不对劲。是我太敏感了吗? #我想以后不写部落格会比较好啦。至少不用怕说错了哪句话会得罪人。

1 則留言:

  1. 大可以聲明:【以上純粹文學創作,切勿對號入座。】(認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