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后悔莫及

眼前的一切,似乎都是幻觉
摸不到,看不见
昨天的留言,我有些后悔了
我很想回到过去
如果我不曾认识你
也许我会比较好一些
我明白未来的路还是得靠自己走
我不需要你回过头陪我走每一步
我需要勇气
带领我穿过这荒唐的世界
我不知我怎么了
以前没你的日子,我过得很好啊
怎么现在会这样?
诗,我不会写
我只会随着自己的心情乱写一通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你的出现
让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如果说我喜欢你
那好吧  我承认
但我并不是只喜欢你一个
我的喜欢是大爱
所有的人我也喜欢
只要他不讨厌
我很恨我自己
我不应该因为别人的误会
而毁了我们的友谊
我很后悔我做的一切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这次的事给了我个教训
我以后也许跟着自己的脚步走会比较好
别人的话 还是少听吧
现在的我 希望你能跟我聊回天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 我们的话题永远聊不完
但这一切似乎太迟了
我多么希望我昨天没上过面子书 没写过那一些
我不应该因为别人的话 而这样对你
我很自私,对吧?
对不起
[请勿对号入座,请勿携带着你的爆米花到这里,这里不是电影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