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魔特的生活

今天,学校放假的第三天。无所事事在家里一整天浏览面子书,一点儿也没有想要温习的意思。突然很怀念在学校里大家一起疯的日子,也不知道为什么,仅仅是喜欢朋友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觉。

有一件事,我必须承认。我的异性缘很好,身边有蛮多的男生都谈得来。而女性朋友则是固定的一两个。或许是那时的阴影留下的后遗症,绕过我不敢再去交女性朋友,甚至是排挤。我觉得…与异性当朋友会比较好。至少不必担心他们会为了些小事而闹别扭,也不用担心太小气。我知道…很多女性都会为了我这一句话而攻击我。但…你们自己想一想,这是我凭空捏造的吗?虽然有小部分的女生不是,但我还是比较愿意与异性当朋友。大概是喜欢他们为人爽快的性格吧~

其实我之前有提过要将部落格的事情搁置一段日子。但后来因为有些事情有感而发就连夜打了这一些没有生命的文字。其实我比较喜欢在纸上涂鸦,写写心事,画画心情。但这一些对我来说都是曾经的事。我不愿再想起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就封笔了很久。我不知道哪一天我会再写。未来的事,有太多变化不是我们普通人可以想象得到的。就像是我不曾想象过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学音乐一样。

在我的生命中有很多的主角,配角出现过。他们都给了我不可磨灭的回忆。这些回忆都被我遗忘了。因为我有选择性遗忘症。遗忘…或许是好的。让我忘了他们,忘了过去。四年来我都是如此过生活,没有记忆的生活。但就是有一些事情忘不了,中二,中三对我来说简直就像一场噩梦。一场不愿回首的噩梦。有些事,就是用了一辈子的时间都忘不了。

经历过的事情都会被我当成歌一样的在唱。所以的愤怒,不满统统都发泄在音乐上。让我的歌声里充满了澎拜汹涌的感觉。

人,的确是会进步。但是要有推动力才会进步。人生路上的挫折的却很多但不足以形成我的动力。我的动力…源自友情。曾经被无数的朋友背叛,出卖。渐渐地…我也麻木了。如果你刚认识我,你可以发现我对你的话不多。因为我对你还没卸下防御。我已经分不清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了。甚至不想去分。就让它顺其自然就好。我一直坚信,上帝会把最好的礼物安排在这一切,一切的后面。我还在追逐,寻觅我的礼物。有时候我甚至会怀疑到底有没有这份礼物的存在。很怀疑,很怀疑……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我不知道要如何继续。或许是我太悲观面对生活了。最后顺道一提,“以上纯粹文学创作,请勿对号入座。”这句话,是长老教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