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I will remain eternally grateful the person who had appeared in my life and let it become meaningful

承诺 是什么?
我对自己许下承诺
但却不知道承诺是什么
可笑吧

想把自己从这可恶的世界里抽离
不想让自己掉入深崖
越是叫自己不想你
就越是痛苦
这是所谓的爱情吗?

他是第N个问我这个问题的人
我也不清楚我和你的关系是什么
我只知道我想和你聊天
仅仅是这么简单
我把这一切毁了
就在一个寂静的夜晚
我写[还是叫他不要再底下留言了吧,免得别人误会]
写了这句 我后悔了
这一句 的确伤你很深
你告诉我 你只是想轻松的跟我聊聊天
可我太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对不起 不知道为什么我只想说对不起
无数次的对不起应该也办不了什么吧?
但我还是很抱歉

还记得我告诉你 我小学时的记忆全都没了吗?
的确 没了
但就在我告诉你这一些的时候
一些零落的记忆又回到我脑海里
它们被浓缩的很小
你说的没错 我的确有心病
从小学开始就有
你说的没错 我就是不敢从过去走出来
我是懦弱者 我害怕
曾经那样的一个噩梦
让我永远对朋友有了恐惧
你可以想象吗?
一个小学生 没人愿意跟她当朋友
这对一个小学生来说 是很可怕的 你懂吗?
她不是没有朋友 而是被朋友出卖了
从那以后 她完全封闭在自己的世界
你知道吗?
她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再想回这一些事情 再平淡的将它写在这里
她需要勇气 面对自己的过去
现在她也很害怕 因为现在的她又感觉到那种非常可怕的感觉
甚至这几天她梦见 朋友们都远离她
这对她来说是多么可怕的噩梦
在还没发生这一切之前 她完全不记得自己的小学生涯
那段记忆就好像没有过那样 就感觉失忆了那样
现在 她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办
她知道大家心里都有根刺 伤了很难愈合

是我太冲动 抱歉
这一段友情对我来说太奢侈了
曾经有过那样的一段回忆 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谢谢你的出现 让我的人生才有那么一点的色彩
I will remain eternally grateful the person who had appeared in my life and let it become meaningfu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