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团结力量大

今天打开面子书状态全都是关于政治的。难得的是今天可以看见很多人在线上关注。人人都希望这一次可以变天成功,虽然现在还不知道结果。但心里有少少失望。为什么现在的社会可以那么腐败?为什么政府不是以本国的人民为先?令人最气的是为什么要耍手段?

虽然没有证据,但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你现在欠我们的,不代表不用还。而是…上天在帮我们慢慢算着利息。也就是说,你现在欠得越多,以后就还的越多。我们不是怕你,只是选择了沉默。我们希望你会改变,但你不但没有改变,还变本加厉。一个人的一生中能有多少个五年?我还年轻,我可以等。但那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呢?为什么不能让他们受到应有的善待。每天乱乱分的钱,为什么不拿来做善事。钱多,也不是这样花。要记住,你花的钱是我们的。难道你不会不好意思吗?

最让我觉得失望的是,人民竟然没有一起团结。还起了内讧。难道他们没有听说过,团结力量大吗?为什么不联手起来为国家,为后代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然后就是那些外劳。难道他们存在的目的就是被一些不法之徒利用的吗?为什么他们有权利管我们国家的事?为什么他们的地位可以比在我国居住了五十多年的老人家还高?难道我们土生土长的人民就是如此不值吗?

令人最可笑的是,说什么不会脱色的墨水竟然会脱色。面子书上有一位选民因为相信它不会脱色,就用了那只涂了墨水的手指挖鼻孔。然后搞得鼻孔的周围蓝蓝的。这种事情说出去还真是笑死人。

这一次的变天,不知道会不会成功。但我还是希望人民可以团结。不要让坏人利用,不要贪小便宜。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免费的午餐的。要吃自己赚。除非你真的有那个本事,要不然就不要乱拿别人的东西。切记你拿了,代价会更大。

这时候我很恨我自己为什么那么迟才出生。没能为国家做些什么。只能看的这腐败的社会持续。但不要紧,我可以等。五年后,还是不够岁,不要紧。我可以等十年。

给那些拿了别人一颗糖的人:
请你们从今天开始,不要抱怨通货膨胀,不要抱怨独中统考不受承认,不要抱怨受到不公平的对待。因为这都是你们的选择。你们自己要拿人家的那颗糖的。

如果今天没有变天成功,请那些失望的人们不要失望。这次的失败不是你们的错。这次的失败是老天刻意要让那些没有主见的人看清楚这世界的残酷。还有,也请你们一定要冷静。我们一定要临危不乱,才不至于让别人看笑话。脑是我们的,我们有权利选择好好使用它。这一次的失败,代表着下一次的进步。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