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黑暗世界

這世界太危險,小孩兒怕社會。
殘酷,冷血,灑脫在世界。
國家的棟樑,你在哪兒。
小孩兒呼喚你,你聽見嗎?

犯罪不斷,殺人,砍人,
這是人類嗎?
人,被認為最聰明的動物。
但卻也是最無情的動物。
動物,尚且還知道什麽叫情。
而人,卻可以爲了自己的利益去出賣友情、愛情,甚至是親情。
這是什麽世界?

這世界太危險,小孩兒別離家。
但……
家,是最安全的嗎?
家,是避風港嗎?
誰能告訴我?

這世界太黑暗。
勇者爲了要保護下一代,挺身而出。
但卻犧牲了。
公正,正義,你們到哪兒去偷懶了呢?
陽光呢?
我看不見,只看見一片片的烏雲頂在頭上。

這時候,我多麼希望我自己是真正的魔特勇者。
擁有魔幻力量,擁有特別使命…
而來到這人間的勇者。
但,我什麽都不是……
If I were a superwoman,I would rescue the world.And yet I just a human, not a 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